schöne Welt

Samstag, Mai 28, 2005

drei klar Lagen

各位有想我嗎? 這次貼文是要貼一個重要的心得感想, 因為schöne Welt 總是我存放重要資訊和文章的地方!! (如果我有的話?!我的) 癢沐者可要一百萬個注意了, 因為本來我向來都只問緣分, 不談什麼條件不條件的, 後來發現, 我必須要給自己在人生路上有三個提醒, 那就是, (如果我有) 一個他, 那他是誰? Wer sind sie? Sie muss sind.... 1.好/溫和的脾氣 (草食動物)
2.真正開放/自由的心靈 (絕非守舊的保守主義分子/進化的保守主義
也不行)-- 給我尊重,空間和自由
3.是男的 Ist es klar?? *^^*

1 Comments:

At 1:36 vorm., Anonymous nt said...

來探望你^^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