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öne Welt

Donnerstag, April 28, 2005

Feel Good Inc.

  • 分享給大家聽一首我覺得超好聽, 但是台灣好像還找不到的單曲,三月底甫發行, 類型算是Pop & Rock"Feel Good Inc."是"街頭霸王"(Gorillaz)團體(主角都是卡通人物造型^^)所唱這裡可以看到MV~http://video.msn.com/vws/search/content.aspx?g=e0825320-3fd1-465c-8781-dc6eb8da7906不是過於爆炸喧嘩型的快歌,但卻富含我愛的節奏感,和有一點點成熟的哀愁~~得知這首歌是因為德國Energy流行電台,每天反覆好幾回地播送, 讓我像被催眠一樣地迷上了它,此外, Gorillaz對我而言本來就不是陌生的樂團,四五年前由卡通人物團員演繹的MV就吸引對喜好創意事物的我的注意~~而且看過了Feel Good Inc.的MV內容,覺得主角(坐在空中飛行島邊緣的男子)的孤獨意境似乎和我有點像~同樣是兀自彈奏自己的人生旋律,就像某友所描述的, 我某種程度地是如此"遺世而獨立"(活在自己的世界), 對著真人影像/真實世界(相互)嘲笑~~確有淡淡的落寞與哀愁, 然而飛行島飛向Feel Good Inc.獨奏者即便身影寂寥, 兩腳仍知回應音樂旋律地輕鬆搖擺, 是否也暗示了, 即便他是如此鬱鬱寡歡, 遺世獨立的孤島的"應然"飛行方向, 正是指向"Feel Good" Inc.~但和眼神空洞的憂鬱主角不同的是,我已然身處我自己的"Feel Good Inc."我是Feel Good Inc.的快樂大老闆我驕傲, 我自信,我快樂, I always feel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