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öne Welt

Freitag, März 04, 2005

solo a life long

我向來是獨行俠喜歡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到任何地方,總是自己掌控世界的全部秩序和節奏管理每一個自我細節 從不假手他人然後怡然自得 得到讓自己安適的秩序 我的朋友們 也是成熟而獨立的個體見面時分 我們真誠而懇切地面對面再會之後 回到彼此生活的常軌獨行俠的好朋友也總是不甜不膩不知為何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就是總是義無反顧地投身每一條最冷清孤寂的道路然後堅持 用自己的節奏傲慢獨行如果人有本質的話 我的本質就是一個獨行的中性人我看到傳統女人的瑣碎保守 現代女人的好逸奢靡我看到傳統男人的威權迂腐 現代男人的萎靡陰柔 我亦男亦女 卻也不能被男或女所能完全接納自由與孤寂 solo的一體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