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öne Welt

Samstag, März 19, 2005

想用拳頭教你書本以外的知識!!

自私的書呆子我跟你拼了! (氣炸~)今天難得回本姑娘靠論文大綱掙來的研究室,坐了兩分鐘,生氣地發現, 三四個月前就又開始在法學院出没的某鞋長,不但整個弄亂了研究室的秩序,到處堆放他的書籍報紙資料等等,原本與人為善的小妹都處處為他著想,毫無怨言,誰知他變本加厲,越來越自我,原本試著消極退避,就輕鬆地在cafe裡寫作閱讀的天涯飄泊女,今日回巢一看!MyGod!這個只知讀書的自私書呆子的傢私,已經進犯到了我的領土!!! 吼!!我不再退讓,也不可能再禮讓了!!下週起我要收復失土,你死定了,書呆子我要跟你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