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öne Welt

Dienstag, Februar 15, 2005

我的美麗定義

  • 小時候 總是很喜歡一些長髮飄逸 面容美麗或身材姣好的女明星例如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玉女周慧敏還是小倩王祖賢這是小時候羨慕外在美 對美麗的膚淺定義可是隨著年紀增長 我對美麗的定義已經慢慢變了發現我現在看到, 發覺是"美麗"的人外在不一定有著特別姣好或討好的面貌而是有一種"清澈"性格或心靈的人因為清澈 所以能夠專心一致於所追求的目標或理想即使還沒有很明確的目標 也總是將自己devote to自己現下的工作或職業或角色將自己的熱情與職業全然合為一體 熱愛、奉獻給自己選擇的工作或者志業理想同時總是自我成長 日日新時時新隨時update 自己的知識和觀念並且具備明智, 獨立與理性不管這樣的女子外貌如何 有沒有符合種種世俗的美麗標準世俗的眼光是不是懂得欣賞她的獨特美麗因為她有清澈而專一的靈魂她的美麗自靈魂貫穿心志具現於行動內外融為一體如此的她 在我看 才是最美麗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