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öne Welt

Samstag, Januar 15, 2005

想念的友阪理惠

友阪理惠Tomosaka Rie, 和工藤靜香Shizuka Kudo 一樣,都是伴我走過大學生活的日本明星,Rie 比我還小一歲,可是已經是有一個孩子的媽媽了,她是和Shizuka是完全不同風格的藝人,在演藝上的形象清純活潑,可是最獨特的是,她總是很有想法,那種想法很難形容,很天真像永遠長不大的少女,但是卻也是很有自己的看法,而她的柔柔的歌聲總是讓人感覺很溫柔或是很愉快,柔軟中卻充滿了精神,或許她和shizuka一樣 ,也都是我個人特質的縮影吧!! 時光真的過得很快,近似年齡的人,在人生上已經有很多的變化,而自己卻好像永遠都不願去在意時光的流逝,或許因為希望心的年齡是幾歲,我就真的才是那個年紀的人了吧~~!! 即便我的外在已經老朽,只要保有一顆積極而年輕的心,我還是會覺得很快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