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öne Welt

Freitag, Januar 14, 2005

不服輸

不服輸之一: 今天對自己飛輪課的表現不太滿意,禮拜三的腿力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了,總之,覺得自己遜掉了(氣~~),猜想或許是常常睡眠不足或是因為牙齒的毛病而不敢多喝含糖飲料而造成的,而之所以睡眠不足,或許是自己對自己真的要求很多又很高吧!! 總覺得課業和運動兩者我誰也都不願意放棄,要求自己都要做得好,總之,我不會像不了解運動重要性的人一樣視運動為無謂的時間浪費,反而提昇自己運動訓練以外的做事效率才是真的關鍵~~我常常覺得每個人都有一樣的二十四小時,但是因為使用效率的不同,所以產生了不一樣的成就和結果~~,所以即便真的兩者都要花很多時間來做好它,我也要再ㄍㄧㄣ下去!! 我就不信不能兩者兼顧!!                不服輸之二:                                            最近對外的火氣都還蠻大的,不過我的心境都是平靜的,研究所裡就是有一些很機車的人~ 個性好鬥、威權兼自以為是,可能向來對人客氣有禮、長相平和溫和的我總是會被認為是好好小姐,而這些機車先生/小姐,就會以為我是好欺負的病貓,從指導老師的言行為人我獲益良多,所以一直自許成為一個有教養、修養好的人,但是其實自己的個性向來是極剛烈的,所以近來"變臉"了幾次,稍稍的,小小的,顯露一點真性格來,覺得很過癮/很得意,修養本來也就是要看對象給予的,有些人根本不配,只配吃拳頭,總而言之,我不是完全的暴龍,也不是百分百的雷龍,我是一面中性無色的鏡子,左口袋裝有不同顏色和甜度的糖果,右口袋裝有不同殺傷程度的武器,我會變成什麼、會掏哪一邊的口袋,端視你/妳在這面鏡子中的面貌是什麼~~                                        

4 Comments:

At 4:45 vorm., Anonymous Anonym said...

學姊

我的部落格又可以登入了喔
請繼續光臨喔

小蚊仔

 
At 11:59 vorm., Blogger schöne Welt said...

當然喔!!小蚊子的blog是我的必經之地^^ 你都好認真寫很嚴肅的~~哪像我都亂寫亂扯 加油再寫新作喔~~期待中:)

 
At 12:06 nachm., Blogger schöne Welt said...

hallo 收到囉~~~:)

 
At 2:15 vorm., Anonymous Anonym said...

學姊寫的才有吸引力
我的那麼無聊

自己看個兩遍就想關掉部落格了....Orz

學姊謝謝留言挺我喔!!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 Home